2006《這之後其實是想晃動》



《 這之後其實是想晃動 》
2006
單頻道錄像,8分49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當我給予作品一具體格式的出發點時,落於任何形式後與語態思維交互修正而出的第一形體,或稱第一單位,將帶與創作一種運作體質;而其中所仰賴基礎包括視空間為高密度均質物,以及附統合功能的視覺準則,並且帶入劇場特性;而其中的唯一不變處即是於一開始的杵立,一種景觀作用,可供身體直接連結的它方。








-出現的它領域質性或歷史引用,並非單純轉化且指往作品形式語彙,而是一種交疊關聯,一種在此的對彼處激發;當創作程序中漸續給予作品整體不同格式是做為動辭語態時,作品開始了開放的可能,描述是開始於對主體的設想;”於是我想”的一種態度可能是唯一的獨立單位。

0 意見: